20170918白千代田之松2

這棵叫白千代田之松,另外有一棵跟它長的很像叫千代田之松,這一棵我買一吋盆,不過這棵給我姑姑了,我自己留的是前面的,左右兩邊那2片是小葉孵苗。

網路說它也叫新桃美人,不知道新桃美人名字誰給的?人家叫白千代田之松叫的好好的,為什麼又要另外取一個名字?而且這多肉只有培育出它的主人才可以命名,其它人不要亂叫,這會造成多肉市場名字的混亂(現在就已經很亂了),所以我不會叫它新桃美人,如果你那麼喜歡這個名字,建議你去買桃美人,長的很像桃之卵很漂亮,從現在開始我就會忘記新桃美人這個名字

A1  

咦~這個叫失智吧不是忘記!!!

20171107白千代田之松&千代田之松

左邊是千代田之松,兩棵葉片都有特別的紋路,很像鑽石的切割面,2個月後才長這麼一點點(右邊2棵)

20180320白千代田之松  

快七個月了才長這樣(右邊),好漫長的葉孵等待期,上面是迷你馬

2018/04/16 (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千代田之松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