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紅塵玫瑰 (1)

這棵是我姑姑家的,叫紅塵玫瑰,紅褐色+白粉,網路找不太到這棵的資料,葉片太少了不然應該會更好看,等下一次去我姑姑家再重拍看看,我姑姑家在山上,環境會比在都市來的好,但是前天去我發現她上面前後左右都裝黑網,遮太密感覺不是很通風有點悶,不過還是遮起來好了,不然蛇應該會很容易就闖進來>_<,我最怕的就是蛇,鬼排第二,因為要遇到蛇的機會比看見鬼的機率大的多了,可能這輩子我都遇不到鬼?所以我把鬼排第二,如果是這兩個見到的機率一樣大,那鬼當然就排第一,因為蛇看到人也是會自己先絡跑

20180531紅塵玫瑰 (2) 

最近正值仲夏,聽說夏天的第二個月份才可以講仲夏,仲是第2的意思,5,6,7月是夏季,所以6月是仲夏,葉孵苗要小心我的莫名其妙死了好幾棵,有些砍頭的多肉也不太容易長根,我的拿鐵玫瑰砍頭後的底座最近竟然死了,羅密歐砍頭的頭跟底座今天看了一下,可能已經不行了爛掉了>_<,下午連看都不想看了,把它們丟到邊疆去,自己好好反省一下不要再讓我看到 >_<,最近剛買第二次的多肉今天又黑腐了,買2次都還沒介紹...照這種情形下去

B (1)  

好了又離題了,請大家繼續支持紅塵玫瑰...紅塵裡曾被誰挽留 又怎麼能瀟灑不帶一點心痛(難免有錯 劉德華)

1  

2018-06-02 晴 (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塵玫瑰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