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  

這個應該是人家要回收的除濕盒?因為我家不用這種東西,也沒買過所以不確定,這樣一次可以插很多棵(八千代,熊童子,銀明色花條),省去找瓶子的麻煩,熊童子終於長了0.5公分的根。

IMG_20181204_155640  

(第一張照片的熊童子)原本以為會從最底下長出來,沒想到是是從這個點自己破皮冒出根,水培好久了應該有一個月了都不長根,後來乾脆直接入水不懸空,原本是放在這裡一吋盆下面洞挖大在套在瓶子上,因為多肉都太小棵瓶口都太大,風如果太大會被吹走,不然就是整棵掉進瓶子。

被咬斷頭的勇敢多肉 20181203  

"被咬斷頭的勇敢多肉",兇手到底是蟑螂?還是鳥?

苦瓜 20181207  

最近媽媽買了苦瓜,把種子拿來種已經發芽了,但不知道要種哪裡?前陽台有位置可是完全無日照,我的窗外有日照但沒空間(盆子太小)

雪花蘆薈 20181205  

開第2次花的雪花蘆薈

20180913 (1)

2018.09.13

20181203  

2018.12.03 這盆原本是種在我房間桌子,後來拿到一樓,應該是姬秋麗,大唐米(三吋盆死光只剩這頭),嬰兒景天(也是死到剩幾根),以後大唐米,嬰兒景天,龍血,龍血錦,卷娟,佛甲草...等等,這種夏天必死的不再買了

c0  

除非有免費的加減種,不想在花冤枉錢了

A2 

20181207 (1)

這棵紫色喜悅是砍第2次頭,已經又長出來了

20181207 (2)

秋麗砍頭種蛇木板已經又長出來了,秋麗親本(朧月x乙女心),竟然是乙女心的小孩,秋麗很好種,但乙女心比較難搞一點,不過朧月是雜草等級的多肉

20181207 (3)

種在第2塊蛇木板,這塊蛇木種的多肉都比第一塊蛇木板大棵,有的是葉孵苗砍頭的,砍頭後有的底座死了,因為葉孵苗不是很大棵所以砍頭底座都沒留葉片(因為無法留葉片),有的多肉會因為這樣死掉,因為他可能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了,不如死一死

20181207 (4)

第一次砍羺的紫色喜悅今天發現葉片又被咬了(紅圈圈)

20181207 (5)  

這塊養魚用的石頭也完成了一共種14棵,原本是15棵,但一棵韓國碰碰香一直掉一直掉,所以把它拿掉種在上面照片中的蛇木板上(在最右邊由下往上數第3棵)

2018/12/07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