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山地玫瑰20190208 (1)

最近花市多了一攤賣多肉的,昨天2019/02/08進去逛了一下,買了這棵粉紅山玫,之前買的雞蛋山玫比較大棵300,這棵比較小2吋盆才150,粉紅山玫整棵可以變粉紅,現在是冬天這樣子好像在休眠?南部又很熱會不會從此一睡到今年底的冬天才醒來?

粉紅山地玫瑰20190208 (2)

昨天本來不想再買的,但是因為這棵是粉色還沒買過,價錢也不貴,昨天也買了一棵晨光錦100,跟上次買的大小差不多,但價錢差很多,上次買是300?350?

粉紅山地玫瑰20190208 (3)

昨天遇到一個外縣市來的多肉迷逛花市,我跟他說我去年夏天死了100多棵,他跟我說他死了400多棵

A (1)

很想告訴他"你要不要退出這個多肉界啊?很浪費錢捏"

粉紅山地玫瑰20190208 (4)

明天最後一天星期日安息日要休息一天,不能再跑花市也不可以再去多場了,逛太多次逛到自己不好意思去,那明天要去哪?

D (9)  

晨光錦20190208  

晨光錦...晨光錦葉孵如果沒有出錦就是老樂,如果你沒有老樂,買晨光錦然後用葉片就可以孵出老樂,可以省一點點錢^^,老樂是非常漂亮的銀白色+粉紅的多肉非常好看

2019/02/09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