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20190421  

前天草莓一次收成2棵,現在草莓季節已經過去了,也沒算一共結過幾次果,現在換我家的火龍果要開花了。常常在外面空地上,都會看到有人丟棄的植物(整棵整盆倒在空地),來寫幾樣我最常看/撿到的植物,有...

十大棄嬰植

蘆薈、蘭花、馬拉巴栗、雞蛋花、黃金葛、九重葛、虎尾蘭、玫瑰、虎耳草(碰碰香)、火龍果...目前只想到這幾種,最近我撿了很多蘭花跟水草,水草用來種多肉也是很好的介質。不知道排名第1的是哪一種?我家現有的撿到的玫瑰有1棵還有1棵薔薇,最近我也拿了一盆雞蛋花丟在公園,就當養在那,不然在家佔空間>_<

最怕別人說要送我的多肉植物(隨機出現)>_<

朧月、碰碰香、龍蝦花、蕾絲姑娘、不死鳥、兔耳、初戀、蝴蝶之舞、白姬之舞

D (113)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我最怕的,我最怕的應該是棄屍,台南巴克禮公園附近草叢前不久才又發現屍袋,我常常去耶

B (7)  

2019/04/23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