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

前一篇日記棄嬰少打了這棵沙漠玫瑰,隔天24號我就又撿到這麼大棵的,我撿了右邊這棵,非常巨大,照片中間還有仙人掌,為了撿仙人掌,手被刺了好幾次,左手手掌現在還有刺沒拔出來,因為怕痛不敢拔,而且刺是透明的看不太清楚再哪?每次拿針挖我都怕的要屎,很痛!!!而且碰它都會流一點點汁液出來>_<,我要等等它傷口癒合前整個撕掉,看會不會把刺撕下來

IMG_20190428_150149

把它種在外面公園這裡,這邊都是我種的,上次有一盆玫瑰老叢跟仙人掌被偷搬走,這次還是種在這裡考驗人性,看第幾天會被偷走?這是單瓣沒那麼好看,被偷機率不知道幾成?

IMG_20190428_150211  

以後不撿仙人掌了,有沒有防到小人不知道,自己先被刺個半屎,種在沙漠玫瑰底下(心機好重>_<),晚上來偷的人可要小心了

A (26)  

今天在這裡拔一些雜草,發現怎麼會有玫瑰枯枝?剛開始沒想太多,後來雜草拔完在回頭把枯枝撿起來一看...天啊,竟然是跟拳頭一樣大的頭,難道是被偷走的那棵玫瑰花被對種死了?然後對方又拿回來這裡亂丟...真的好可惡!

這個小偷應該是住附近的人,其實我可以每家仔細察看看是誰偷的,那玫瑰的頭很好認,除非對方整個把頭埋在土裡,但這樣玫瑰可能會死?我怕如果是認識的人偷的,我會對對方印像不好,所以一直沒有去把小偷抓出來,所以...應該是玫瑰被對方種死了,這就是上帝給我的答案

掐洗你  

李玟 答案

2019/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