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1)

這棵應該是靜夜玉綴,已經快有一層樓高了,竟然可以長這麼長?我的意思是,竟然可以長這麼都沒有斷掉,沒被別人偷剪嗎?

20190512 (2)

都是同一家,這在靜夜玉綴底下...每次要去多肉場都會繞到這家來看看,因為他們家的多肉我家都有所以沒有拍獨照,都是放一些市場肉,應該貴肉都放在樓上陽台或頂樓吧?

20190512 (3)  

如果你很喜歡種多肉,但都捨不得花錢買貴一點的肉只買市場肉,我想說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錢這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人家都在種唐印錦你老是種唐印,人家在種西彩虹,你再種紫珍珠,人家種海豹,你在種海狗...有這個嗎?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幹麻那麼委屈自己,我不是說種市場肉不好,但多肉那麼多種,不應該因為錢的因素,把自己局限在那一塊

2019/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