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幫我的小鮮肉石頭玉拍照,發現有一顆無法對焦怎麼拍都拍不好,感覺表面灰灰髒髒的,我拿起來摸了一下,發現它已經死了,雖然外表沒什麼改變,姿勢也都一樣,但裡面已經變軟像果凍,這是第3顆死掉的石頭玉我昨天才又買2顆,死的速度也蠻快的,聽說樂觀的人都是這麼想的...7顆死了1顆,我還有6顆耶,還可以有死6次的機會喔好棒好棒喔>_<
 
關於石頭玉的小故事
 
(1) 聽說如果你夠幸運可以碰運氣,把死掉的石頭玉剖腹,如果正好是它在脫皮臨盆期間死掉,裡面有時後會有小孩捏>_<,你可以把臍帶剪斷小孩子拿出來,有時後小孩子可以活下來,聽起來亂嚇人
 
(2) 還有聽說有人把石頭玉種在冰箱34個月都沒死,我看那照片好像是石頭玉裝在塑膠袋放冰箱不要連盆土種在裡面冰這樣才不會爛根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3) 聽說有個人在馬路邊看到有人在賣石頭玉然後他很高興停車要去買結果發現人家原來是賣石頭玉米>_<

2016/07/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頭玉 石頭玉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