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月20200208 (1).jpg

今天買的櫻月三吋盆50塊,聽說是市場肉而且很好種又便宜,但是~~~非常奇怪市面上很少看到,為什麼?

櫻月20200208 (2).jpg

原因可能就是長相很普通

櫻月20200208 (3).jpg

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櫻月,微粉白裡透紅,過了這個生長期可能葉片顏色不會那麼顯,就真的跟路人甲一樣平凡,這也是我以前看過沒買的原因

櫻月20200208 (4).jpg

這個顏色跟初戀差不多,這種多肉拍照也很難把它拍的很美

櫻月20200208 (5).jpg

我拍了30幾張最後挑出這8張,因為這個部落格相片都是免費可以給別拿,不必經過我同意可以任意使用,如果你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還不會太晚>_<,所以我一棵多肉都會儘量多拍幾張,今天把昨天的影片畫面變直立,用軟體重新修改過重傳已經正常了,如果影片有用到的人,也可以自己下載拿去用,不要再來問我可不可以拿

櫻月20200208 (6).jpg

去年在多肉社團遇過甲借用乙的多肉照片沒跟乙說,結果就吵起來了...

櫻月20200208 (7).jpg

不過是照片拍就有怎麼會有人那麼小氣,有的人會說借你用可以但至少問一下...拜拖有什麼好問的?我覺得這種都是小事不要計較那麼多,連這種小事都會計較的人本身一定過的很不快樂,大家都知道我最討厭不管什麼店,只要寫不準拍照,那種店我不會去消費,我現在連經過都不想經過寧願繞遠路,還有一種人我也很不喜歡,相片會加網止防別人拿...你覺得上面我說的這幾種人,他/她都沒借拿過別人的照片在網路拿過各式各樣的圖嗎?那都有問過對方嗎?

櫻月20200208 (8).jpg

2020/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