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印錦長根20200529 (1).jpg

本來要丟掉的唐印錦葉片,不知放多久?終於長根了,我以前也丟過很多片但都失敗,因為我姑姑說她有成功過,但葉片孵出來的不是錦的會還原,不過葉片顏色會比原本的唐印還要深有點酒紅色(冬天強曬之下),大前天我原本要放棄拿起來要丟了卻發現長根,然後又趕快把它種回去,它長根位置不是在生長點是在葉背的中心位置好奇怪

以前我跟某某人說唐印錦葉孵出來的唐印顏色會很漂亮,對方跟我說唐印是無法葉孵的要用砍頭,然後我就跟他你一句我一句...最後我失去了這個朋友,我覺得我這個人太正直了又喜歡講實話,所以常常會得罪人,我應該偶爾說點謊,再裝傻讓別人贏幾次,不要每次都自己贏,不然以後連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A1

2020/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