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3.07.12下午5點左右下了一場大雨,晚上去2樓陽台再加裝一根曬衣的竹竿是要用來吊盆栽的,竹竿是前幾天撿的,我媽說是某家的鄰居丟的,不過我看一下只是小裂痕外面塑膠膜脫色而已,比我家的還好。我家的自從30幾年前搬來這邊買的2根曬衣服的竹竿用到現在都沒換過,我自己的竹竿裂了好長好大的缺口怎麼都沒斷掉?晚上特地去看一下海葡萄盆土都是乾的沒溼,前幾天看到別人的結果一粒一粒的還蠻像沒成熟的葡萄。

今天終於把家裡該清的該整理的都弄完了,只剩我自己的房間非常亂,有些東西捨不得丟的都先拿到我房間擱著在慢慢的看到底是要留還是要丟?明天在把電子琴先搬回我房間放,等我弟他們回大陸在把它搬到樓下放

我鄰居有一戶人家人口很簡單,只住2,3個人,有次我去他們家把我嚇一跳,太不可思議了!非常的簡單,整齊…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當下想到的就是新蓋大樓的樣品屋。這不就是每戶家庭想要的空間擺設嗎,如果你上了一整天的班人已經很累了,回到家看到這麼整齊,簡單,不凌亂的家,浮燥跟疲備的心情馬上恢復一半,不過有小孩的人家是不可能的,光是小孩的玩具就非常可怕

我理想的家的客廳只要擺上一個放電視的櫃子,一組沙發桌子跟一台鋼琴幾盆室內植物,這樣就行了,我不想要其它的東西了,可通常事與願違,因為你還有跟別人住…

我只跟我媽住而已,她客廳就擺了3組不同的沙發椅子,一組是很舊的位置上面有大理石那種,一張皮的3人座的沙發,還外加一個木頭單人很大很重的椅子。客廳我想要的是很早的長長的那種日光燈就好,不是led燈,她擺的有吊扇上面是一個個手掌大的那種燈炮,這種光我非常不喜歡,除了早期那種長長日光燈其它的燈我都不喜歡,光這些事我們兩個就可以時不時吵架,前幾天我們才又大吵,只為了冰箱的事,一個三門的大冰箱外加一台小冰箱還用不夠,冷凍庫就光說搬來這30幾年就好,我從沒看過它有空間的一天,永遠塞滿的,有時半夜去廚房吃東西還會發現冰箱門是自動打開的,根本關不上,東西擺到爛發霉是正常的

前天吵架我就問她是不是乞丐?常常吃別人的東西當晚餐,自己有不煮冰到爛掉,我跟她說妳要不要去看遊民都吃什麼,人家吃的比妳還豐富…

不曉得我以後會不會下地獄,我常常把我媽念到哭,第一次會良心不安,但次數多了我也看多了無所謂了,女人的眼淚第一次用很有效,但用久了對方會沒感覺的,如果妳經常用哭用眼淚想要解決事情,趕快清醒吧

2023/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