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說樹狀石蓮非常好養,而且便宜是市場肉,但是我昨天才第一次看到,幾個月前有看過人家介紹,就被他顏色外型吸引,昨天是逛多肉臨走前隨手亂拿的,昨天說過,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了,這家多肉被我逛爛了,我沒事就來一個禮拜來好幾次,而且它離我家不算近要10公里,可是我很喜歡來台南七甲區這家花田多肉

它的多肉價錢標示很清楚,不像別家有的都沒標,要結帳才發現價錢有點貴,要放回去嘛也不是,買下來又太貴,真的好煎熬!!!所以後再也不要拿沒標價的多肉,不然就先問,可是問幾次自己老闆也會覺的煩吧?

老闆說是樹狀石蓮,我好驚訝,因為我一直在找它,花市也沒看過有人賣,昨天看到它葉片紅紅的很漂亮,應該是30塊,因為是放在便宜的那一區,最多50不然就是30,買4盆100比花市便宜,這棵是三吋盆

看名字大概就知道它可以長成樹型,應該吧^^,而且還很會冒側芽,我這盆面就有幾個側芽,本來想剪下來另外種,想想還是讓它長成樹型在來修剪,這介質好像是培養土都沒顆粒水澆多很危險,改天再來換土

這個部落格的照片喜歡大家可以免費拿去用不用說明出處

20171120 樹狀石蓮20171121 樹狀石蓮 (1)20171121 樹狀石蓮 (2)20171121 樹狀石蓮 (3)20171121 樹狀石蓮 (4)  

2017/11/21 (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狀石蓮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