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水晶殿

水晶殿又叫草玉露,今天20171229拍的,為了照片好看,拍照時把中間的一棵長很大的白姬之舞給剪掉了

20170903 水晶殿

這張是9月份拍的,有陽光顏色不太一樣,這棵跟前一篇寶草一樣,應該也算是多肉的雜草等級,因為很好種,這是我種多肉可以種到嫌太多拿去丟垃圾桶的多肉之一。

當初買一吋盆,現在我家也是到處都有這棵的蹤影,不過這棵還不是最利害的,我還有一棵錦蝶從我家飛到隔壁家長了一大片,之前我房間外面最遠飄到2棟房子遠的地方落地生根,鳥咬過去?還是風吹?不知道

20170907 水晶殿

水晶殿個頭小小就這麼大,身體葉片圓滾滾很可愛,樣子絕對不會輸2,300塊貴貨玉露,就算沒陽光也不容易徒長,它也不太需要陽光,陽光太多反而不好看,選一個透明容器種會更好看。

20171217 水晶殿

這盆是2樓陽台20171217拍的

20170910 水晶殿 

我房間窗外,整年都不澆水,想到才澆一下,裡面是水苔草,玉露我喜歡種在水苔草裡面,長的比較好(個人覺得)

2017/1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殿 草玉露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