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三樓看昨天澆過雞屎水的花草有什麼不一樣的?有一半在猜想會不會鹹死?結果還好沒什麼特別變化,我一共澆了2盆多肉跟3盆日日春

所以我買的雞屎應該沒有很肥,最大的原因可能是雞屎經過處理後營養流失掉很多,我在泡的時後就覺得水沒有很黑。為什麼我覺得它沒有很肥?因為我以前都是去人家養牛的人家跟他們要牛糞,回家後泡水攪勻後就直接澆在玫瑰花盆上沒有覆蓋土,牛糞好像比較沒那麼臭,隔天我去看玫瑰花它的葉子顯的又黑又亮,所以我才覺得我買的雞屎沒有很肥,我在等3天看看好了,今天特地把雞屎用掩埋的方式,正常澆水看這樣會不會有變化

昨天才用一點點的雞屎,今天到三樓還沒走到陽台馬上就聞到臭味了,但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原本今天要把雞屎埋在2樓的玫瑰花跟火龍果的盆子,因為臭味的問題先暫緩。雞屎跟豬糞味道很像,很悶臭的感覺,好難形容…都曬到乾到跟石頭一樣硬了,遇水還是有臭味

小時後鄉下人家種菜大家都是用自家的人體糞便在澆菜,菜長的又肥又黑又亮。不可思議!用人的糞便當肥料?現在我要是知道這菜是用人的糞便種出來的,我一定不會吃的

2022/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