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南寮彩繪村 (134).jpg

剛剛去買了2塊雞排,我買一片65塊的,忘了跟老闆講胡椒鹽撒多一點,肉類的東西太淡真的不好吃,結果老闆應該連加都沒加,要不是有點餓了,2塊真的吃不完,好清淡啊我不是出家人呦,拜拖賣雞排的老闆,以後胡椒鹽要撒平均一點,而且很重要一點有肉的那一面一定要撒…我遇過很多次老闆都是撒在有骨頭那面,那面幾乎都是粉沒有肉,鹽撒在那骨頭凹處???是要我咬一口肉在翻面去舔一下鹽巴?

今天是鬼月最後一天?好像有聽到電視這麼說,我今天有去海邊走一圈,而且還做了一件無聊的事,就是去黃金海岸,拿起手機上網,打開youtube黃金海岸的即時影像,在手機的畫面跟自己打招乎,然後在截圖下來,不過手機看畫面太小看不太清楚,本來要上傳的,但最後刪除了,不過我去youtube看那畫面可以回轉到白天的時間還是能看到我自己

其實我家附近就有幾個即時影像不用跑那麼遠的,只是下午剛好想到,也為了想證明看那到底是不是現場當下的影像,結果是真的,以後去海邊第3點要顧好,不要以為沒人可以裸泳,小便…下面有台東海邊即時影像,白天看非常漂亮

Screenshot_20220810-075236~2.png

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T4jEYvUdpdN9oUALaypGfQ/videos

2022/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