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旋葉姬星美人 (1)  

這是第2次買旋葉姬星美人,應該很難渡夏?再死掉就不再買這個品種了,我要從多肉名單裡面除名,不然太浪費錢了,明知自己種不活還一直重覆買???但我只說不花錢買沒說不要種喔,除非有免費的,或是交換來,或是路邊有人種我隨手掐一小段,這種不要花錢的我會種

20180202 旋葉姬星美人 (2)  

家裡還有一棵姬星美人種了一年多,去年夏天幾乎快全軍覆沒,現在僅存一小小搓慢慢在成長中,這棵我也很喜歡但再死掉以後也不買了,過幾天我想去拿牛糞回來做實驗,用牛糞當肥料不知道會死掉?還是長的更好?薄雪萬年草野放露養可以長的很好,這種的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我家附近的公園可以種,但怕長太好被偷,我在公園也種了一棵石蓮花"初戀",原本很醜但露養的長的很美,不怕風吹日曬,結果...又被偷了,還是整棵拔走,現在都不太想在公園種東西,種什麼就被偷什麼

2018/0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