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草 (1).jpg

不久前經過我麻吉家,看見他們家門前種了這棵追風草,隔沒幾天我就去園藝店把它買回家,這棵花是我第一次看到,外形很像鼠尾草,薰衣草…這盆是三吋盆,裏面有4小棵,只有這盆裏頭有2種顏色的,所以要拿這盆

追風草 (2).jpg

這花很小但花朵很多很密集,我有先查是多年生草花我才買的,不是很喜歡一年生的花,開完花就死要常常買很麻煩

追風草 (3).jpg

我把它拆成4棵種成4盆以防萬一,上次買的燈籠花忘記拆開種結過果一盆死掉,裏面4棵也都一起死了

追風草 (4).jpg

今天又發現我的聖卡洛斯桿子黑掉了,雖然砍頭,但變矮變醜了,上次的歐派特黑腐沒救活,後面還是一直爛…最後爛到頂端,有救幾片葉子,但葉孵其實很慢,不太喜歡再做這種事

追風草 (5).jpg

原本玫瑰女王葉孵有2片出苗,但後面變殭屍都沒長大,停止生長,我就把它丟水裏,看它要活還是要死,最後2片都爛掉了

2021/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