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210727_150046.jpg

圖片:去漁光島的漁光橋上

今天介紹一首非常好聽的曲子,很適合夜晚來聽,這首桑椹???是聖桑的天鵝 The Swan 動物狂歡節第十三首
昨天去找了這首世界名曲的譜來彈,可是感覺這首用鋼琴表現不出來它本身的意境。我很少會去聽除了用鋼琴跟薩克斯風以外的樂器演奏的曲子,這首是例外,第一次覺得鋼琴太吵。

最近每晚都會找一首理查克萊德門的歌來彈,今天彈了這首天鵝非常簡單好彈全部用十度半奏,但速度要放慢點,這首算是初級最簡單,但你也可以把它彈的困難一點,我是不會沒事找事做,吃飽撐著,有簡單不彈還故意彈很難的。

理查的夢中婚禮我也是去找簡易版的來彈,最後才成功,因為我是業餘好玩的,而且鋼琴壞掉沒錢買,幸好撿到一台人家不要的電子琴61鍵勉強可以彈

現在會彈鋼琴(電子琴)不難都可以自學,網路很多都有教人家怎麼彈,有興趣只要有一台琴就可以自學,沒有琴以前琴店可以租現在不曉得有沒有?我說的租是去他們門市店裡,租一小時看多少,我記得我20幾年前租一小時50塊。蠻便宜的。

2021.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