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剛打了第一劑疫苗,全台第一劑覆蓋率都超過70%了,我才剛打到第一劑,我大妹63年次也是上禮拜一剛打第一劑BNT。我妹也是跟我一樣單選莫德納,但她常出國只好加選BNT以求儘快能打第一劑。

我白天完全沒感覺怎樣,晚上疫情以來第一次去吃火鍋,在密閉空間脫口罩好恐佈,吃到一半還有人在咳嗽,還遇到一桌沒公德心的客人,吃火鍋還在看手機追劇開的有點大聲,這種人可以講缺德嗎?真的很沒水準,店家應該要出來制止,或是規定不能開手機看影片影響別人。

回家路上感覺人有點顯顯,頭有點暈,感覺像是發燒前奏,呼吸有點熱熱的感覺,但回到家又正常了。這幾天不可以亂跑了,怕真的不小心在外面昏倒。

原本單選莫德納都沒得打,經過家人疲勞轟炸加選BNT,才剛加隔2天就叫我去預約施打@@,我預約2梯次都頟滿,第三次終於預約到了,我也終於要跟莫德納說拜拜了,我一直以為我如果有打疫苗也打莫德納,堅持那麼久最後還是妥協了

鄰居還有一位60幾的阿桑第一劑也還沒打,我問她為什麼不去打,結果他的答案是跟我一樣單選莫德納。痴痴地等,你讓我痴痴地等…

我昨天又去看花花草草雖然沒去逛多肉店但還是買了4棵多肉,一棵玫瑰,一棵芙蓉(不敢相信我會去買芙蓉,這個曾經被我嫌醜嫌到一無是處),一棵薰衣草,一棵聖誕紅。不過我買的價錢很便宜,因為遇到賣花的朋友去批貨所以有些就拖她買只有一半的價錢。這個朋友蠻好的,是從肉友那裡認識來的,昨天是第3次遇到所以我們才見過3次面,第二次遇到時她就跟我說,看到什麼喜歡的拿給她算帳,這樣就可以以批發價買到。

2021-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