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11230012730_1.jpg

昨天2021/12/29買的陸蓮,原本只買了一個小花盆25塊,在回家之前又進去逛了一家園藝店,結果買了5棵一吋盆多肉100,一棵草花15塊,又看到別人買的這棵陸蓮90塊很漂亮,沒有買不太想回家,所以又多花了快200塊,歸仁剛好有耶夜市,買了鹽酥雞吃了一盤臭豆腐…

IMG20211230012724.jpg

拿來房間拍照,一邊比對照片顏色跟實體好像沒有差很多,跟萬代蘭花那種紫藍色很像,它還有其它顏色,但是我不敢再拿其它色,挑來挑去最後都會拿紅色不然就是粉紅色。

今天買的小花盆是藍底加花朵就把它拿來種在今天買的那盆草花,在上圖右邊這棵。

最近一個月內買了很多多肉花草跟小花盆一直都沒整理,這幾天要開始整理一下,2021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我最希望新的一年來臨前…房間可以乾凈一點,多肉花草花盆都就定位回到它們原本應該要待的地方,衣服穿超過6年以上就算沒有壞我也要下定決心丟掉或丟回收箱給別人穿,我的棉被蓋了超過30年以上了,新買的棉被5年前就買好了上個月終於拿出來用,可是舊的一直沒有丟,希望明天可以順利丟掉。

202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