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的故事.jpg

小英為了去投靠她爺爺,途中曾經在回收場打過工,也在她爺爺工廠當過手推車的女工,後來因為在法國會講英文的小英又變成了她爺爺的英文秘書

小英的故事 (1).jpg

最後因為她爺爺車夫上班偷喝酒被開除,又當上她爺爺的秘書兼馬車駕駛,這一趟旅程因為有一半時間都是搭驢車,所以小英也練就一身駕驢車的功夫…後來還因為會駕駛馬車救了一個工廠生重病的員工。

這雖然是卡通,但是給我很深的印像。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是跟你未來的日子有關聯的,雖然當時你可能覺得那是一件小事不值得學習,但可能這樣在往後跟好的機縁錯過了。

我到了50歲才知道,原來我現在的生活(果),都是我以前所種下的(因),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己生活不如意,不要抱怨了,改變自己的作風,明天以後的日子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就變好了,但我相信你的生活會變的越來越像你希望的那樣

短短的3年我的人生觀完全改變了,因為我聽了喬依斯絲邁爾的講道,澈底改變我的思想跟觀念,說起來很奇怪,很多人推荐我去看某某人的講道,但一開始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喬依絲邁爾,我覺得這個人外表很強悍,講話也很直接像仙人掌隨時都會被她講的話刺傷,我一開始對她的講道沒有聽的很用心,我用心的點都是在聽她哪裡會講錯,我要挑她的毛病…可是最後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我漸漸地被她講道內容吸引住逃不了

網路上批評她的言論不少,都說她是異端…太有錢…一個馬桶花了70萬美金…說真的你要批評一個人之前先深入了解那個人再來批評比較準確,要評論她這個人那麼先把她的所有講道影片內容都看過了再來評論這樣比較公平一點

她在good tv的所有影片從2003年到今年2022我全都看過了,還反復看過3遍了,我來評論她馬桶的問題…其實她的屁股那有值70萬美金,我覺得應該是值7億美金才對,好了,這就是我對這個人的評論。

如果你/妳也想來批評這個人,那先來把以下網止所有的影片都看完在來批評。記得把“所有系列分類+”點開就可以看到所有影片

https://www.goodtv.tv/vod/?prog_id=17

2022/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