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影音出處在Youtube的內文裡面要點開。

不久前在奇摩無意看到一個九天玄女降落(醬肉)的文章寫的蠻好笑的,但我一直沒有去找影片來看,後來看youtube影片又看到連一個節目也在講這個影片,我就很好奇去找來看,結果大失所望…

影片沒有文章寫的那麼好笑,我笑不太出來,這到底哪裡好笑?可是我當初看到文字醬肉時有笑一下,感覺影片應該會很好笑才對,看到影片…

或許是我每天都在看國外整人影片,看多了也覺得笑點不同,我日記有2篇一篇是prank,一篇是訂閱的網紅,我都會每天點,所以這2篇日記閱讀的人數比較多應該都是我點的,我有做捷徑在我手機上每天不定時點,這種影片比較合我胃口,有時後半夜看到很好笑的又要強忍住不能笑太大聲非常的不人道@@可以這樣講嗎?

2022/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