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20617-030320.png

    最近在思考一下部落格要怎麼轉型?來介紹我上班都會看的youtube整人影片,挑一個上個月新找到的整人影片介紹給愛看整人影片的粉絲,雖然我最怕鬼,但是這種整人方式看起來很好笑就不會覺得害怕,不然我上夜班哪敢看鬼片。最新一集居然有人嚇出尿來了…這個頻道有50萬人訂閱應該經營的不會太差才對,我看過之後就沒停過,有時才感覺看沒多久,但看手錶時間一下就過一個多小時

    我上班時間幾乎都在上網看整人影片,電影,荒野求生,naked and afraid ,大陸情侶告白影片…時間過的好快,雖然錢很少,但是沒壓力,上班跟渡假一樣,魚與熊掌不能同時兼得。

    選一個錢少無事一身輕離家近,又準時下班,下班也沒有老闆會再用line交辦事情的公司?還是選錢多忙到累的跟狗離家遠,隨時提心吊膽等會會不會上司又在line你要幹什麼的公司?我很高興我選的前者,錢對我來說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我優先第一的選項,我記得有一次面試有個主管最後問我一個問題,他說為什麼大多數問最多的是薪水問題,你怎麼都沒問卻問怎麼休假?

2022/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