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719_184811~3.jpg

昨天買了一隻羊角螺,老闆說他是無性生殖,買一隻就可以生出很多隻出來,原本我不知道有這種事的,因為2年前我開始重新養魚,有一天魚缸自己生一隻很像燒酒螺的螺,從很小慢慢長大,過了一斷時間後魚缸自己又多出很多隻的小燒酒螺,我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有無性繁殖這種事,其實國中有學過但是短暫忘記,就算記得沒遇到也不會想去了解,哪種動物會有這種本事

IMG_20220719_184633~2.jpg

今天晚上在餵魚發現羊角螺在2個地方生了很多卵,不知道會不會被我的斑馬魚吃掉?剛剛去查羊角螺發現不妙,他很會吃水草,我魚缸有水草跟藻類是要給玫瑰蝦吃的,如果他們食物重疊的話,可能又不能養一起了

IMG_20220719_132914~3.jpg

今天發現水溝蓋上有空氣鳳黎,原來是從左邊鋁線掉出來的,這鋁線要多繞幾圈才不會被吹掉,這要是發生在公寓根本找不回來了,本來想把它放回去,但想想還是不要亂動,以免被當成小偷,如果風在大一點它肯定會被吹遠了,所以你家有植物不見,不見得是被人偷了,完全是你自己粗心釀成的,我的原則是東西不見沒親眼看誰偷的,絕不會把誰誰誰…當成小偷去找對方質問,我上禮拜也在youtube看到一個影片,有人掉錢包,結果調監視器出來看,“小偷”竟然是一隻貓。可這能說是偷嗎?錢包是自己掉的…回到前面話題,如果空氣鳳黎被吹走,被附近鄰居撿到,他不知道是誰的,他拿去種,這樣有罪嗎?如果失主無意中看到告的成嗎?

今天還不知道要找什麼電影來看,應該是前天看了一部阿拉丁的電影,整片沒一個認識的,不是威爾史密斯演的,我去查一下…是阿拉丁冒險傳奇。演精靈的是一黑人lord kraven,好像是歌星,蠻好笑的一個精靈,眼神好撫媚,驚死人,還會勾人

A (71)

雖然戲份不多,但整片看完我就只記得這個人演的,裏面有一段是大壞人問精靈他想去任何地方都行嗎?精靈說是的,精靈還建意大壞人可以去火山看看…估計是到了火山是想把壞人推下去吧,哈哈哈…因為神燈剛被壞人搶去精靈也不太喜歡大壞蛋這個新主人,最後精靈還暗中幫阿拉丁打贏壞人,這跟以前我看的劇情有點不一樣,照理講大壞人才是精靈的主人,不能幫阿拉丁

2022/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