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724_162833_2.jpg

今天經過某條路又發現新開一家飲料店,而且還開在原本就已經有的飲料店隔壁,這2家店員碰面應該會很尷尬吧?也寫買一送一,不知道一杯多少錢?明天去買看看

今天不曉得要去哪邊逛?原本有網友去年要來找我,結果碰到疫情爆發一直延到現在還是不敢亂跑,幾年前爸媽過世後就一個人住,我們是在2006年奇摩交友認識的,第一天上網就認識到現在,十年前左右有見過一次面,前幾天有聊到不然相約“出國去迪斯耐樂園”好了,地點是哪?台中九族文化村啦,她說那是南投…我一直以為是台中,可能那年2014年第一次去時先去成功嶺看我姪子,然後才去九族文化村,所以一直以為都在台中,感覺蠻好玩的,雖然大部份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敢嚐試,不過去看別人玩聽別人尖叫也很有趣,高雄這麼近我連高雄的遊樂場所都還沒去過,沒記錯的話台南目前應該沒有什麼樂園,不過我小時後有去過開元路的元寶樂園

前天看了一部電影,比佛利拜金狗2,網路找的中國跟台灣譯名可能會不一樣,連香港有時也不同,香港跟澳門幾乎同時間回歸中國,但澳門回歸後都靜悄悄地沒什麼大新聞出現,反觀香港…命運???有一天會不會連香港都要求只能講普通話,文字改用簡體字?

昨天不小心看到的前篇日記黃金女郎gif圖檔,那集是因為…故事有點複雜,因為羅絲找白蘭琪搭檔要參加保鈴球(809)比賽,後來羅絲從蘇非亞口中知道桃樂蒂球技比白蘭琪好,所以羅絲暗中把白蘭琪搭檔改成桃樂蒂,後來因為別的原因羅絲又把桃樂蒂淘汰出局換成別人跟她搭檔,後來羅絲搭檔的人因為跟她原先的搭檔吵架不過又合好了所以她把羅絲換掉,羅絲知道自己被換掉又回頭找桃樂蒂,但是桃樂蒂不想理羅絲跑去跟白蘭琪搭檔,這時羅絲變成孤單一人…,正好蘇非亞年輕時後的情人?玩拌?來找她,後來對方邀請蘇非亞回去意大利玩幾天,但桃樂蒂擔心她年紀太大不放心所以不答應她的意大利之行,這時蘇非亞提議跟羅絲搭檔跟白蘭琪桃樂蒂比賽,蘇非亞贏的話她就可以去意大利…

比賽那天四個人都碰巧穿了同一件衣服去比賽,桃樂蒂上場時羅絲跟蘇非亞故意表現的像母子般親密,當桃樂蒂球要丟出去時羅絲突然叫蘇非亞一聲媽,桃樂蒂聽到受到驚嚇把球丟歪了…

1267795272_granny_boob_shake.gif

白蘭琪上場時,羅絲跟蘇非亞故意刺激白蘭琪,相同的衣服但穿在胸部豐滿的人身上視覺不一樣(白蘭琪胸沒羅絲豐滿),所以就有了這個Gif圖檔的動作

ac82e2643721e90401dff29dae923eb1.gif

原本最後桃樂蒂跟白蘭琪會贏的,因為最後一局蘇非亞舊情人跑來看蘇非亞比賽,一直問對蘇非亞比賽贏了沒…,桃樂蒂不經意看到她們倆個人有說有笑的情形…所以故意輸了比賽

2022/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