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901_194657.jpg

昨天整理多肉發現我前幾年跟人家交換的美紋蘆薈消失了,應該是枯萎乾掉風化了,它雖然擺在我窗下最前面,但因為有死角看不太到,澆水也是三不五時,不過些幸好前幾年有冒側芽就是這盆左邊,很少在澆水,不過現在知道只剩這棵了我就會正常照顧,不像知道多肉有2棵以上就會比較隨便,這個位置在我左窗外最外東北角,明天下窗去把它拿上來補一些土好好珍惜

D (111)

IMG_20220901_194623.jpg

前幾天我叫我妹把她前幾年要給我用的iphone拿回來我想用看看,結果發現不能安裝line,說要ios14才能裝,可我查這支手是6 plus已經太舊了舊到只能更新到ios12,我用了幾天好難用,沒有上一頁按鍵,然後每次打開手機後要上網不知道怎麼退出,我都關電源在重新打開…我光申請一個蘋果的ID就弄了好幾天昨天才成功。

1416143-img.vl7pxv.iu7l1.jpg

不知道疫情明年會不會結束?我覺得口罩戴久了,眼尾附近皺紋變好多,而且五官膚色有2種顏色好奇怪,感覺好像一種動物叫白鼻心

1416129-img.vl7o8l.5.jpg

前天買的5顆台灣釋迦今天都熟透了,一次吃3顆跟吃了2大碗紅豆湯當晚餐,昨天吃2顆比較沒有熟透結果沒有很甜,今天3顆好甜,我買一顆20塊都很大顆大概一個拳頭大。金華路那個市場東西都很便宜,可惜離我家有點距離,不然每天去逛,原本想在買楊桃的但已經早就賣光了

關廟南寮彩繪村 (126).jpg

北寮彩繪村。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看到這個女偶感覺她長的很像許純美。這個月生日想找一天去吃到飽的餐廳好好進食一下,按照慣例我會先餓個2餐,到時後乾材遇上烈火,吃它個天翻地覆…,不過回家肚子都很撐不蘇湖,到底值不得…

1

剛剛算一下今年滿53歲了虛54。

2022/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