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遇到魔鬼了…我去買東西,店員3個都在我面前忙連頭都不抬的,等了1,2分了…這家店店員實在有夠離譜我遇過很多次相同的狀況,如果你是開店的老闆看到我日記,好好教一下自己的員工,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能忍。

後來有個女的下車就直衝到我旁邊+前面一點點,等於我在左她在我右前,店員抬頭了,問了比我晚來的人,妳要什麼…其實我心中無名火已經上來了,可是上次我答應耶穌了,再遇到這種情況我要閉嘴,想到這裏我氣先消一半,東西點完了那個女的才跟我說不好意思…,然後氣在消一半

我心裡在想…何必這樣你就學我,我剛來我前面也站了一個人,我不知道他點了沒我就先問他,你點了嗎?他說點了然後退到一旁去了。其實剛剛我的情形我前面先來的那個人,在我們後面他都看的一清二楚,妳這樣真的做了很不好的示範…忽然間覺得自己是很高尚的人

原諒別人真的很不容易,做個有肚量的人也很難,如果你做到了,那就是聖經上說的,以善勝惡扇了魔鬼撒但一個耳光。千萬不要為了小事生氣或發脾氣,一但動怒一整天心情都不會好過,無形中可能也會傷害到旁人,所以在外面跟不認識的人千萬不要生氣,也不需要解釋,解釋都是多餘的,以後你們也許根本沒機會見到面

2022/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