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1020_121446_2.jpg

我家恐佈鄰居今天跟昨天又對我做出恐佈舉動,她比這隻吃掉我整株黑苺果醬日日春的毛毛蟲還恐佈,我覺得我可以寫一本恐佈小說,戰慄遊戲2

先從昨天開始說起,我每天出我房門腦海裡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提醒自己,有個偷窺狂鄰居會在暗地裡偷窺我,所以記得要把自己的臉藏好藏滿,帽子,口罩戴好…

昨天下午在陽台幫玫瑰脫盆換種大盆,經過了一些時間,我就聽到我鄰居開她們陽台大門我從盆栽後面看到她走出來,不過昨天她很識相知道我待的位置從她家看過來是完全看不到我的,沒待多久就走了…

我從葉子縫隙看她對著她們陽台的衣服亂摸一通,一下調整一下衣服位置…但她的眼睛是像雷達一樣在搜尋我…她看我被盆栽擋住馬上從她們家陽台左邊移到右邊以為這樣就能看到我,是沒錯不過我沒那麼笨,當她移到右邊時我也偷偷把身體移到右邊讓盆子跟植物把我擋著,她在移動我也會跟著移動,就是不要讓她看到我的臉,不過其實我還戴帽子遮臉,可是就算這樣對方還是想盡辦法要偷窺我,而且我躲她躲的這麼明顯她會不知道嗎?

前天一樣在2樓前陽台弄花草,我待有一段時間了才又上來了,因為我從陽台就可以看到她們家客廳全貌(只有晚上開燈,白天看是黑的),所以我人在陽台她也知道的一清二楚,不過她都把我的習性掌握的很好,知道我動了盆子待一段時間還沒走,還有可能還會待一段時間才會離開陽台她才會出來她們陽台,不過她那幾個動作我都會演了

出來就是衣服東摸西摸亂摸一通眼睛同時往我這裏喵,衣服摸完了去角落洗一下手,然後拿椅子站上去看這樣能不能偷窺到躲在盆栽後面的我,我要是看她沒想要進屋子的意思,我就會工作全暫停自己先跑,我媽的房門關上後我其實是在房內看她到底要幹嘛?大概也不用幾秒我走掉後她也馬上就走開了,我有時後氣到真想去找她攤牌,我也想過用寫信方式,不過我怕是她老公先拿到信,那事情就大條了

昨晚我鬆懈了12點多出門去買宵夜忘了戴帽子,但才去買東西幾分鍾的時間回到家,在巷口竟然發現她家陽台燈是亮的,我出門明明就是她家是暗的,所以我沒有回家在外面晃了一圈才回家,但她還在陽台,我就偷偷摸摸的延著她家的那排房子底下靜靜的走到我家時,等了一下聽到她在角落開水龍頭的聲音時,就是這時後,以最快速度打開我家大門然後關上,我不知道她來不來的及看到我背影?我是整個人都不想被對方看到,已經對這個人有厭惡感…我到客廳沒開燈在窗內看去她家陽台,沒幾秒她也關燈人進去了,連她房間的燈也暗了

寫到這裡,為了證明上面這件事我是不是想多了,剛剛12點多日記暫停,我今天不出門了但特地去開我家的大門製造我出門的假相,此時她房門燈是亮的,但陽台是暗的,我打開門隔幾秒再把門關上,然後我去廚房大概我買東西回家時間到了我去大門偷喵一下,還好她沒出來,不過我還是要把門打開一次再關上,我洗了一下手看一下魚缸準備要上樓寫日記了,沒想到她又開燈出來了,我連看都不用看整條街都是暗的,她開的燈會照到我家某個地方特別亮,我估計我第一次開門因為沒遷車發出太多聲響她沒聽到,第2次我開門時我洗手又這個那個她聽到聲音了馬上就就出來了,嚇得我一看到她家陽台燈亮了就躲到大門後面,只有這個地方她才看不到我

我又開了水龍頭幫多肉澆一下水,然後我也聽到她開水龍頭,我從頭到尾都是關燈的沒開過燈,不過她知道我在樓下,然後我就開始完全不發出聲響製造我已離開的假像,幸好手機有帶下來…,等了不知多久她以為我離開了她才把燈關掉,然後我等她房間的燈暗了我才上樓…由這件事我猜想她跟他老公應該是分房睡…

今天3號星期四早上我經過菜市場途中等一個紅綠燈,蠻久的,等到綠燈了因為我在第一個我啟動了,同時我後面的車突然急衝到我前面然後在等紅綠燈的對面三角窗的店急停下來,我一看背影安全帽,紫色衣服矮冬瓜的身材…天啊竟然是恐佈的鄰居又偷跟蹤我,妳們知道我現在的位置離我家2公里多了耶,太恐佈,今天如果我是女的被一個男鄰居整天奸視跟蹤,我會多怕?我雖然不怕但我真的被她弄的快煩死了,我寫這些日記就是希望哪天我無法忍受了,我會去報警然後公佈日記,因為我已經懶得用說了,而且說也說不完

我上上禮拜去買便當回家途中,她也故意騎到我前面,妳這是幹嘛?要讓我知道妳已經掌控我的行蹤嗎?就算不是跟蹤我,一般在外面遇到鄰居正常人都不會想讓對方知道,只會偷偷騎在後面跟回家省去打招乎的麻煩,妳是女的又已婚小孩都那麼大,整天監視一個小鮮肉…

2022/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