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苣20180326 (1).jpg

攝於2018.03.26。地點:仁德虎山實驗國小附近。一直到前天我才知道它的名字,所以今天去花市順便看賣種子的有沒有這棵,還真的有。

琉璃苣20180326 (3).jpg

非常漂亮,不過第一次看到感覺好像是外星生物,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而且還感覺它會說話的樣子…

琉璃苣20180326 (4).jpg

看到照片又勾起一些回憶,但回憶已經沒有意義,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自己…沒什麼事發生,只是寫第2句好像似曾相似,原來是劉德華來生緣裡有一樣的歌詞

琉璃苣20180326 (5).jpg

花苞好多,查了一下是一年生的,連到一個人的網誌說它長的很快,很好種,才幾天就長好高,感覺好像傑克與魔豆的故事,明天給它種到窗外,看過幾天會不會長到天上去,我要拿豎琴跟母雞

琉璃苣20180326 (6).jpg

玫瑰怎麼都沒這種顏色?昨天去花市途中又買了2棵日日春,一棵15塊,但顏色很少出現在15塊,出現在吊盆比較多,有3棵我拿2棵,明天在去看另一棵沒被買走的話,再把它買回家

琉璃苣20180326 (7).jpg

最近幾年看到好多以前沒看過的花,為什麼?我也常聽到外國人說來台灣第一次看到什麼水果…第一次看到…第一次看到…

琉璃苣20180326 (2).jpg

我看了很多youtuber介紹台灣的風景也覺得很漂亮,幾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但沒有一個我叫的出名字記得起名字的,有些名字蠻奇怪的,我知道的叫的出名字大概南部只有墾丁,鵝鸞鼻,加樂水,天長地久,吳鳳廟,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小人國,應該就這些,因為國小旅行有去過才知道,我真的很宅很懶的出遠門那種,又孤僻,難怪一個朋友也沒有,3好+1好=4好。44如意的意思@@

IMG_20221126_202830_2.jpg

晚上打開看看,因為好奇種子長什麼樣,而且它寫產地是美國,怎麼不是台灣?千里迢迢才賣20塊台幣,很便宜,真怕連一顆都沒發芽,所以明天要感快種下去。

2022/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