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013335

最近常看到一個老人…這個老人很狡猾?老狐狸?@@警覺性很高?因為被他騙3次…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從多肉場回來那天快到家了正好下傾盆大雨,我看到一個老人行動不便好像有中風過一次步伐只有一小小小步一公分而已,還拿拐杖,我到家後覺得不太妥就拿了傘去看一下,看到對方全身濕透了,我走過去拿著傘幫他遮雨然後告訴他要不要先避一避雨,他說不用快到家了

我心想既然快到家了我就幫他遮一下雨陪他走回去,不過他的一步真的太小步了,我心裏想這要走到何年何月才會到家?他說他每天都要出來走路運動,不然待在家可能不用多久就沒辦法在行動了,他不想麻煩家人(我心想,不知猴,還真會替人想)…才走幾分他就問我,我家到了沒?我說我不急我陪你回家我在回去,我問他你家在哪?他說快到了…在前面右轉就到了,我心想太好了,我也可以回家了

但巷口到他沒轉進去又往前走,我又問他你家在哪?他又跟我說快到了,他要我先回去…我說我不要緊我要先看你回到家我才要回去…就這樣被他騙了3次,每次都說在前面右轉,最後一次我直接幫他轉進去,我問他哪一間?他說還沒到…@@

最後我不想理他了,我在想可能他不想讓我知道他住哪裏,也可能怕我別有居心,心想這世上哪裏會有這種好人,人長的帥不打緊還會幫忙老人家撐傘還陪聊的…一定是想騙錢的…

後來這一陣子常常看到這個人,但都不曉得他住哪裏…我一定要改掉這個雞婆的毛病,不然別人會認為我有病

2022/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