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1231_140809~3.jpg

今天用智慧鏡頭查一下這鳥叫星雀。自從又開始養十姐妹後就一直想在養別的鳥,這個也是我想養的一種…

今天去南紡對面夜市買4個饅頭晚上當晚餐,不過我白天在外面吃的很飽了要等2023年到了在來吃,去夜市逛完順便去南紡看一下聖誕樹才知道今天是2022年最後一天

今天白天有看到手錶的日期是31號,但是沒有想到是2022年最後的一天,年紀大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吧?只有年輕人才會想到要換年要跨年了,我連電視的跨年煙火都沒看過

今天在國華街跟友愛街那家店吃冰,路上人很多但竟然空桌也很多。雖然在路旁不是密閉空間但旁邊的人,來來往往跟我幾乎沒距離,脫口罩吃東西我還是有點怕,但想想其實路人都是戴口罩,或許我之前確診過只是無症狀自己不知道而已,吃到一半突然有路人腳酸坐到我旁邊跟斜對面空位一個用站的開始聊起天,我的天???幸好有戴口罩,不然我要趕人老娘還沒確診,你們一邊涼快去…

我昨天才知道我大妹也確診過了,我弟在大陸應該沒有吧?現在只剩我跟我媽沒確診,因為人都沒症狀也沒不舒服,感冒流鼻水發燒都沒有,這種情況下誰會去驗?疫情這3年內我都還沒感冒發燒,可能真的口罩發揮它的效用,擋掉一些感冒病毒,也擋掉空污跟太陽,我今年夏天臉特別白,一直白到現在,唯一沒有被誤認成外勞的一年

其實我從今年疫情大爆發硬性規定外出要戴口罩我才開始戴帶的,我都有照規定,沒強制戴就不戴,之前有看到新聞聽說長相好看的人不容意染疫,或許吧?但我至今還沒有確診其實很大的原因是,我這年紀已經沒有朋友,工作0同事只有交接班會接觸,疫情期間從來沒去過外面密閉空間用餐,說真的這3年來我只有在這個月初見過一個從網友變成朋友的朋友,就這麼一個而已,而且我還帶他去逛巴克禮公園在室外吹冷風,他想要去室內用餐我都拒絕。雖說沒防疫防的特別嚴,但我這種情況下還會染疫?那全台的人口應該早就染過一次以上了

2022/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