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0115_143922_3.jpg

今天看到一戶人家門外種了一棵火紅的植物,用智慧鏡頭查了一下叫紅雪花,跟藍雪花非常像,所以我要把它當成是藍雪花紅色的品種,這是我自己這樣畫分的,你們還是以正確的方式去認識它不要學我。因為我是基督徒不屬於這個世界…

IMG_20230115_143907_2.jpg

大陸好像叫紫花丹。紫花?這是紅色的花…還有一棵植物叫紫丹花,花丹丹花戶換就不一樣了,有時後植物太多又長的很像命名就會出現困擾

IMG_20230115_143919_2.jpg

下次經過跟對方要一小段回來泡水,對方種一大片,正常來講都是會給比較多,但因為末世了人變的很奇怪,我已經猜不透人心了,有些人種再多一毛不拔,會給的有2種情況,一種給一點點要你自己插枝,一種給很多多到自己不想拿那麼多…

IMG_20230115_143922_2.jpg

如果你是基督徒,耶穌要你“分享”,你要當後面那種人要給就給多一點以免人家沒插活,如果有插好的要給插好長根的給對方,下次去就知道這戶人家到底是摳?慷慨?其實有時後根本沒有想要種什麼,只是想試試人性,從一個小測驗就大概可以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IMG_20230115_143914_2.jpg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遇到幾次在街道走跟外國人擦身而過,對方竟然主動跟我大招呼,看樣子應該是住台灣已經融入台灣的生活,只是怎麼好像顛倒了…外國人越來越像台灣人,台灣人越來越像外國人。

2023/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