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4)

今天沒拍照從相本挑了這張是十年前拍的2013.05.12。這棵馬櫻丹我窗外現在也有種,這款顏色比較柔和,非常的柔軟,很像我想要追求的個性。

昨天在多肉場目賭一件事,就是看到有人偷拔多肉葉片,我正好抬頭對方剛好把葉片扯下,我只能假裝沒看到,不過多肉場的監視器應該有拍到,是女的,多肉場早就抓到小偷但一直沒公佈,一但報警你這個人怎麼在你親戚,朋友,鄰居面前做人???要當小偷之前請先想一下被抓到的後果自己先想一下,我想妳應該就偷不下手了,你可以撿旁邊有掉的葉片,但動手扯沒掉落的葉片就是偷了

這是賣場,如果是一般民家放外面盆子上的多肉你想拔葉片我覺得還無所謂,但做生意的地方就不能這樣拔。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外面的民家拔幾片葉子也是犯法,但我不覺得,我是沒拔過不過拿一些花的種子到是很常,但最好還是不要亂剪人家的花,現在的人不像4,50年前的人那麼善良好說話。所以根據聖經說的,我家的花草被人偷剪我也是無所謂的

基督徒應該看過…以遵守法律為憑藉的人都是活在詛咒之下。不懂的人自己好好查一下,我怕說錯所以自己找答案。古代人都考法律為準則,耶穌來了因信稱義打破律法…基督徒的生活方式有時會跟這世界法律相左,該怎麼做?我自己看聖經說的有一套自己的法律,有時後在法律上我是犯法但按聖經上寫的,我是無罪的。

如果你在外面經過人家果園因為真的很渴偷摘果子來吃解渴,那在上帝面前你是無罪的,但是偷帶走的果子你就有罪。被園主抓到他執意要告你你在法律上也是有罪的,所以該怎麼做?自己衡量。以上如有錯誤以聖經為準。

好了不說了,下課。

2023/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