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App_1683805919547~2.jpg

昨天終於把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看完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有一半是用快轉2倍看的@@,不這樣有點看不下去,節奏太慢了。

可能是我把故事的重點搞錯了,我以為這個是跟基督教有關的宗教片,會看到天堂,耶穌跟上帝,結果完全沒有,因為我是在某一年的喬依絲邁爾講道上聽她提到這電影,看完後我覺得它比較像佛教講的因果關係。

男主角死後會遇見5個人,這5個人會告訴男主角他們生前在地球上跟男主角在生前生活上所發生的一切,比如男主角腿瘸了其實是他在天堂見到的第2個人給打傷的,但打傷他腳卻是因為要救男主角的命…

其實聖經有提到我們現在生活在世上很多事我們不明白,但死後我們都會知道答案,不過聖經有說人死後不娶也不嫁,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說在世夫妻死後在天堂不會是以夫妻的身份出現,但電影裡面男主角死後遇到的第四個人是比他早死的老婆,結尾演的在真實的天堂應該不會出現那樣的結果…

前幾天看到奇摩一篇新聞,就是以下這張照片

3210912-PH.jpg

意思是說左邊這個人她要以真面目示人,她的真面目就是右邊這張,希望大家不要嚇到,未免差太多了吧,跟我這篇日記我傳的照跟我本人一樣有得拼,不過右邊這張我覺得還是有修過,本人會跟右邊這張還有很大的落差,見網友心臟要夠強大不然可能看到本人會高血壓上升

這根本是不同人了,現代人包刮我自己真的很虛偽不肯面對現實,現在有一些網路紅人提暢說,我們生活的世界其實是虛擬的包刮我們人。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這世界是真實的,是人不願意面對真實的世界,而寧願創造一個虛擬的世界躲在裏面。因為虛擬世界是美好的,這個美好是他自己可以掌控,回到真實世界有太多問題要面對…

截至目前2023年為止我覺得有一部份的人頭腦思想已經不是開始怪怪的,而是已經走火入魔到了中期了,基督徒請你頭腦保持冷靜清醒

最近我看到一句話給大家參考,登月是真的,但登月的影片是假的在攝影棚拍的。其實我起先是相信登月是真的,但越到後來越不相信。

還有一點也是大家最關心的有沒有外星人?大家最常說的是nasa隱藏外星人的事實,但我覺得大家可以反向思考一下,也許根本就沒有外星人,nasa是故弄玄虛讓我們以為他們隱藏有外星人的真相,但真相是…nasa根本沒發現有外星人,那為什麼nasa要這麼做?不知道。

我現在此時此刻2023年是不太相信有外星人,有我就信,沒有就不信。

2023/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