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0522_153010~3.jpg

今天把窗內底下全部澈底整理一下,因為已經超過一年沒見過這3片鋁片,如果沒這3片合在一起的鋁片,底下是空的一根一根的鐵條不能放東西,日積月壘堆滿了雜物,之前去窗外要先把右邊的紅盆子拿到房間我才能出去,現在希望可以直接往左推到左半邊窗內,不用在拿進房間,因為有時拿進來我房間我還是要在喬一個位置才能放下它

平常我房間真的跟窗內這裡一樣亂,有時後連走路都很困難,我上次大概有量一下是2.9坪而已,住一個人是很夠了,但我很愛亂撿東西,房間的東西五花八門都有,筆電不算光是桌上型電腦就有6台,原本床是雙人的為了讓空間大一點改成單人,不過很快房間的空間又沒了,而且改單人床它底下又可以塞東西也塞滿了,原本雙人床頂多只有2個抽屜,現在床下…

衣櫃240cmx180cm,三門玻璃櫃子200cmx180cm,3個分開組合一起的櫃子是160cmx40cm,桌子80cmx75cm上面主要是放魚缸跟電腦螢幕,用桌上型電腦就要用到,單人床,椅子,電風扇,鳥籠,6台桌上型電腦雖然有上下疊起來但還是要佔3台的空間,還有一張小椅子上開筆電坐的筆電就放床上,一個最大的大黑垃垃袋裝換洗的衣物,這也是要佔用至少一個60cm正方形位置,這是平面空間佔用的,那隱藏放的東西就更可怕了五花八門,像我三門玻離櫃最上頭還擺一包養魚用來過濾的叫??泡綿嗎?還有一箱大大小小,2,3,4吋的種多肉的盆子,空間還會擺很多雜物,充電器,綠茶,垃圾桶…所以我房間可以讓我立足之地真的非常少,所以這幾天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盾一下房間,先從窗戶開始

下午把窗外的花盆收集起來,土倒一倒然後拿了一桶水一個一個拿牙刷刷洗乾凈,想像一下我在靠窗的房間那穿著一件內褲,屁股朝窗外半彎腰的在洗刷花盆,屁股晃來晃去,你們知道這時後發生什麼事嗎?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洗了幾分鍾發現屁股好像有撞到東西,猶豫了一下覺得不可能我屁股後面是窗戶離它有幾公分距離不可能撞到牆,我回頭看了一下,大家猜一下我看什麼…

我看到屁股後面的窗內站著一隻白頭翁,他本來還想啄我屁股我回頭剛好跟他面對面大概只有30公分的距離,然後他看到我就嚇跑了,天啊,我竟然被一隻白頭翁攻擊,我現在才想起來忘記看屁股有沒有烏青,而且我只穿內褲我很少不穿褲子的,就算在自己的房間我至少都會穿一件短褲,因為我貞操觀念很重,尤其對面有一整排的房子誰知道隔著砂窗房間內有沒有人在偷窺?就今天熱了點想要洗東西怕流太多汗只穿內褲就被啄了,大概是我屁股向外又扭來扭去的太迷人,連鳥看了都受不了,太誘鳥了…

這種事說出來誰會信?

2023/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