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0523_161756~3.jpg

前幾天去散步忽然想起,如果漁光島樹林都能辦市集,那這邊能夠辦多肉展就太棒了,這裡面很大都而且很多條步道,有樹遮陰應該不會很熱,這邊很好找仁德糖廠虎山國小後面,入口很多個,巴克禮公園後面也有一個比較迷你,雖然越來越多人知道後,裏面人會很多,但麼優美的環境大家有權利知道不能獨享

IMG_20230523_150320~2.jpg

前幾天拍的感覺玉露越濕長的越好,但不能濕到爛根就要靠功夫,這棵之前說過平常都用透明的保特瓶剪成一半,拿瓶口那端當蓋子罩住,防鳥又能保濕兼具悶養的功能

今天就是剛剛才知道一件事,特地點新聞看了一下最近的話題,國泰航空員工嘲笑菜英文事件…不過我要說的是,原來我都以為國泰航空跟國泰人壽是同一家公司都是台灣的,原來我誤會大了國泰航空是香港的跟國泰人壽保險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有些很有名的…比如香柰兒,不同行業用了這個名字,香奈兒要扛議,因為會被誤認是同一家公司,就像我今天之前都以為國泰航空是台灣的國泰人壽開的,不知道香港人會不會以為台灣的國泰人壽保險跟國泰航空是同一個集團開的?明天我來問我一個比較笨的網友,看她知不知道國泰航空跟國泰人壽是沒有關係,因為她前天才剛從韓國回來台灣,她有出過國看會不會不知道

不知道會不會很丟臉?我是沒有差啦,如果別人覺得我不知道這個是很丟臉那是別人的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最近看了很多奇摩新聞都會看到炎上,我都看不懂什麼意思,不過我都不會想要去查看是什麼意思,我已經說過不想去了解時下的用語,頭腦不想用來裝一些有的沒的,我已經快30年不碰電視也不聽流行音樂,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而且我自認為好處比壞處多。壞處是有用到時下用語時看不懂,但整篇新聞還能知道在寫什麼這樣就夠了

2023/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