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0622_153601~2.jpg

今天又買石頭玉3棵50塊。今天花市好幾攤都沒開花市顯得很冷清。所以石頭玉一整盤都沒人挑,不過紋路都很接近要挑到不一樣沒買過的也很難。

IMG_20230622_153817~2.jpg

老闆每次都澆好溼,我走出花市就立刻脫盆,逛了一下午回到家還沒乾,又讓它吹電風扇等乾了明天要拿一般的土種就好。

image

這棵是2015年種的第一棵石頭玉,原本只有一棵種到變2棵,然後沒多久就死了,這是三吋盆,還是用外面挖來的土種的,當時還傻傻地什麼都不太懂亂種不過卻長的出其的好,後來是水澆太多爛掉的。

IMG_20230622_145438~3.jpg

烤豬…今天最後一天龍舟比賽。在安平老街入口的地段,台南龍舟比賽都是用晚上,不想等到晚上6點明年想看現場就要晚點出門。豬肉也都還沒烤好,回家看到左上角有價錢,一份150,我只買過大東夜市的烤豬肉,最後面角落那家,最早就是在那個位置賣的一份50,但不知道老闆有沒有換過人?後來又有別攤來賣但都沒第一家那攤好吃。

IMG_20230622_141419_1~2.jpg

假的不知道是全部350塊?還是一棵350塊?現在多肉3盆100,350塊可以買到10棵。其實這邊全部350塊我也不會買,假的看起來很假雖然做的很真,它也沒有生命無法成長看不出有什麼變化,也不用澆水不用多久就會看膩了,我寧願它有生有死有變化…下面還寫自作自受(售)^_^

有時後看到賣房子的牌子寫“出售”,我就覺得為什麼不寫售就好,寫2個字乍看也很像售出了…我的年代中文是由右向左念的,所以我看就是售出去了…小時後我們的國語簿子是從由上往下由右向左寫的,這種的方式缺點就是,原子筆漏水沾到手會像蓋印章一樣那邊一點這邊一點,我有時寫完發現整篇都是一點一點的,從左往右寫就算是寫毛筆也不怕墨水沒乾沾到手,以前的人怎麼都沒考慮到這點?

2023/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