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0725_154632.jpg

今天包了2棵水苔,一棵玫瑰一棵沙漠玫瑰。這棵沙漠玫瑰叫夢蝶,插枝很容易爛掉所以還是用老方法,環狀剝皮包水苔,這種方法好像大家都叫高壓法,不過我不喜歡這個叫法,所以我要叫它環狀剝皮包水苔法,簡稱皮包法(⊙o⊙)這個方法好像適合所有的植物?原本還想包一棵肉桂樹,但是包了2個就很懶的再包第3個,不知道為什麼做事總是那麼懶,永遠只有3分鍾熱度,過了就提不起勁了

前晚我做了好幾個夢,其中一個夢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夢到我的加拿大牧師一家人,他們一家人回國好幾年了,前幾年發現他們夫婦已經在2009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先後過世了,如果到現在還沒過世應該才6,70幾歲而已,我一直覺得我牧師長的很像丁松筠神父,原本我打了滿滿一篇的有關我牧師的事,最後決定刪除,因為以後如果看到想到又要傷心一次,不想記錄一些會讓人難過傷感的事,我知道我以後會在天堂再一次看到他們一家人,所以我不要再難過了

昨天去吃餐廳吃飯冷氣突然跳電,以為是冷氣壞了因為餐廳的燈是亮的,晚上看奇摩新聞才知道是台電的問題,自從2017年台南的那個下午大停電後,變電所每年幾乎都在故障,明明就是缺電核電場放著不用,以後我要是當總統馬上重啟核能發電,不贊成用核電的就用火力發電的電,兩方互不侵犯電價分別分開計算,這樣兩方就會滿意了

這次總統選舉我已經決定要投柯文哲了,這樣不得罪藍也不得罪綠。其實我就是所謂的中間選民,但這次不管柯文哲選前被人翻出什麼不好的過往,或是也深陷metoo,或家裡又佔用國土,曾經酒駕…我就是要投他不會在改變了,這就是我的個性一但決定就很難會改變,我不是那種隨風擺動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的人

2023/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