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被鄰居養的鸚鵡吵屎了,像這種會不定時發出燥音的動物根本就不適合跟人類一起居住,你自己爽了別人卻糟秧,不過養的人至少有責任不要讓牠在早上8點前跟晚上10點後亂叫,拿全黑的衣服或…罩住鳥籠牠就不會亂叫了。

E (9)

上禮拜我剛好在門口,忽然聽到那家的人跟那隻鸚鵡又在叫了,原來是有一隻貓入侵要襲擊鸚鵡,我看到那隻貓最後不情願的從牆上跳出來,還跟我對了一眼

D (2)

當下我真的太感動了…希望你有空沒空多來我家附近走走,我在想那隻貓沒吃到不會這麼快罷休的,唉!可憐的鳥,我都已經可以想像到那個慘不忍賭身體被四分五裂的畫面了,我先幫你默哀起來放著…

其實我原本還沒那麼討厭那隻鳥的,是有次聽到那戶人家的人對那隻鳥說…你很乖的吼,都是別人家發出聲音太大嚇到你,所以你才亂叫的對不對…居然把他們家的鳥亂叫全怪到別人身上有夠奇耙的,他講這些話都不壓低聲音也不怕別人聽到,但就那麼巧被我聽到,但對方也可能是故意說的,要我們這些鄰居以後講話要小聲一點,還有別亂發出大的聲響以免嚇到他們家的鳥

好幾年前我養了一對十姐妹我是把鳥籠懸空高掛,可沒想到有一天進門就看到一隻貓整個抱住鳥籠,最後好像鳥被吃掉?受傷?太久真的忘了

去年我家附近某條巷子有人在整修房子,有一天某個星期日清晨還不到7點就開始動工了…真的有夠欠罵,缺德。

還有一種人也是很沒公德心,鬧鐘響了也不關,就讓它一直響…,還有些人可能假日出去玩在外過夜,大家星期日睡的正香,鬧鐘響了沒人關吵了一個小時才停…

我們到底要忍受多久?

2023/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