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局部放大看蠻好看的,但一整盆看好像沒什麼特別,吊盆一盆100塊,田代式黃芩是台灣特有種,開這種唇形的花植物有很多種,不過這花形不是很小也不會太大,沒種過的人可以買來種看看,是多年生的植物。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再切小張一點更好看,但看到本人普普通通,怎麼會這樣子呢?下次去帶老花眼鏡去看@@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有些顏色特別一點的都不出三吋黑盆,這種吊盆一盆120實在是買不下手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牽牛花算蠻好種的繁殖一點都不費力,要幾萬盆幾億盆很容易,但吊盆的價格都訂太高,我覺得這種100塊是上限,超過不太可能買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其實這花色也還好,三吋黑盆15塊的都比這好看,但這種顏色都只做成吊盆出售,不花個120塊就沒辦法擁有它,所以這樣就會給人一種這花很漂亮的錯覺…問題來了,這有值120?你買一棵15塊的種2個禮拜就可以跟這一樣大盆了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先說明,我是就事論事不是針對店家,這種問題層層相扣很難說是誰對誰錯。上禮拜六經過大東夜市假日農會擺攤的店看到幾盆顏色比較少見的日日日春,黑紫色的,開價200塊。以後我不會再去那一家問植物的價錢了,那一家的植物都特別貴,有時問了不買別人也會失望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園藝店買的,50塊。蒂比???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也是50塊,有11頭。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右邊大雪蓮也是50塊。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現在沙漠玫瑰重瓣的那麼漂亮,有誰還會想買單瓣的?除非是真的顏色很特別,比如一朵花有彩虹的七種顏色,不然…說真的送的我都不要種單瓣的了。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有一次看到瑞士的某個景點有人種了一整排全部都是白色的花非常漂亮,應該不可能是假的吧,因為幾乎都沒有看到樹葉只有一整片白色,拍影片的人很少有人會把花拍的很仔細都是帶過去,拍的很仔細的我又都知道那是什麼花,又希望拍的人趕快往前走,這種花我都看膩了,歐洲很多花好像都是藍色的,台灣都沒看過,還是說偏冷的地區很適合開藍色花的植物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剛剛埋頭勤寫日記發現有人在敲我的窗戶???後來又聽到壁虎的叫聲,所以可能是白薯天蛾在向我發出求救信號,我開窗讓它飛進房內在抓起來。體型好大跟大姆指頭一樣大,原本以為是上次吃日日春的毛毛蟲要回來跟我報恩,但這隻顏色是灰色的,所以應該不是

一般像這種顏色的成蟲,小時後顏色應該也是這種灰色的,應該不會是其它顏色比如綠色…我常在搜尋資料都會看到有人在介紹比如這隻,但毛毛蟲卻是綠色的,我覺得應該是搞錯了吧?我不知道我是猜的…如果有錯請不用來糾正我,我不喜歡被人家指出我有錯喔,我怎麼可能會有錯啦,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白薯天蛾 田代氏黃芩

2023/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