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從一吋盆到現在的二吋盆,從悲傷一路走到堅強,過程非常艱辛難熬,忘記名字了,這葉尖非常好看。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今天去看之前人家種在門口的一棵很大的多肉,後來爛掉了,之前有生幾棵側芽最後剩3頭,對方給我一頭。當初母株比一個張開的手掌還大,我在猜是不是三色堇?昨天去七甲原本有一家有賣三草花色堇,因為剛逛第一家所以沒買,最後逛完因為買太多了就不敢在進去買,因為一棵才15塊不好意思只買一棵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寶草錦終於又生3個小孩,之前的側芽都死掉只剩這一棵。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這棵可愛玫瑰一直徒長痘站不穩麻煩,幫它換這個盆子全部都是孔很透氣應該是濾網?裡面在用小石頭穩住,終於不再亂晃了,不然很怕又被我碰到斷頭,我有幾棵就是這樣斷頭的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真的很像玫瑰,比現在改良過的玫瑰花型還好看,更勝真的玫瑰。玫瑰一直被很多植物模仿,最後終於被多肉跟沙漠玫瑰超越了,真是悲哀啊!!!現在市面上在賣的玫瑰那花型100棵看有沒有5棵是我會喜歡的?應該沒有半棵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這棵變葉木在我窗前長太大,葉片很大都遮住陽光,我最缺的就是陽光,很想拔起來種在別的地方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昨天特地買的石竹,因為看到別人有種一棵花形很像日日春,特地找看看,還真的找到了。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花瓣外圍鋸齒形狀比較沒那麼明顯,所以很不像石竹像日日春。

上面都是用另一隻手機試拍的,因為原本的手機背殼被我用到自然鬆脫,一直都以為是我摔到然後沒卡緊。原來是有一角電池澎漲背殼翹起來,我還搞不清狀況整個給它撕下來,結果就黏不回去了,它是整個黏上去沒有洞可以卡住的。出門拍照很不方便,一隻手要握緊背殼不然會掉下來,其實我考慮背殼就不要了這樣手機很通風,但是怕放包包裏一直摩擦生熱會不會爆炸?或是手濕濕的會不會電到,如果在外面拿手機起來拍照剛好把自己電暈了那不是很難看嗎,一個大男人被手機電暈倒在路旁…馬上上新聞頭條@@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這張原本的手機ASUS_X00TDB拍的,製造日期2019-03,我去年5月才接手用的,鄰居送我的,都已經用習慣了,現在又要習慣去用另一隻手機…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明天找雙面膠黏看看…因為拍照用了幾次vivo v2029用不太慣,不過這隻比較新,容量也有128G,而且鏡頭有3個,我asus才2個,不過鏡頭不管幾個好像都只有一個鏡頭是正常的,我用手遮住根本無作用,做那麼多鏡頭幹啥???神精

可能又要換手機了

這棵也是頭重腳輕,用釣魚線綁起來固定,這棵應該是根系太少,不過也種一段時間了,水澆太少根長不出去最後可能就是整個根都酥掉了,拔起來看幾乎沒有根。

2023/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