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上次買的三吋盆李氏櫻桃,50塊。在我買十塊彩葉草那家買的,那家玫瑰也很便宜,別家都賣200塊那家是140塊。上次買的花都開完了,這是新的一輪的花,網路說這植物一年四季都會開花,花很像紫葳。

堅持

有一頭還沒開,這樣算7朵?還是全部算一朵花而已?這棵花算粉紅色應該拿到我窗外種,粉紅色的全部種一盆,真的太幸福了。好像每一種花都有花語不知道是怎麼來的?李氏櫻桃花語-美麗的愛情
象徵濃濃的愛情和甜美的感情。

堅持

別人回收送我的。蠻精美的,打算放在包包裡在外面有看到花種子就先收藏在裡面,不然之前都放在口袋回到家都忘記,想到時也找不到了。

堅持

賣場日照充足多肉葉片比較容易出現這種肥短的樣子,我家前不久死掉的大雪蓮葉片比較細長,該不會是夢露吧?因為大雪蓮跟夢露的親本是一樣的,只是父本跟母本是互相對換的,所以生出來的小孩會長的像很像是正常的。如果是人,雙包胎兄弟跟姐妹結婚,姐姐跟哥哥,妹妹跟弟弟結婚,這2對生下來的小孩看起來也會像雙包胎嗎?我覺得有可能機率蠻大的,不知道有沒有真實的案例?

堅持

三吋盆蠻小棵的,有大一點的要100多塊。這樣看來我家死掉那棵應該是夢露…我一直在找夢露沒想到她就在我家,不過這棵來我家葉片一定也會徒長變長,過些時後在發上來比較。

堅持

這種肥短的葉片真的很卡哇伊。我的一顆綠冰也是被我養的像這樣肥肥短短的。大雪蓮跟綠冰有相同的親本都是拉威雪蓮。

今天是10月最後一天,月初如果堅持下去搞不好現在飲料都戒掉了?不過我這個月買的飲料每一杯價錢都沒超過20塊,也有15塊的,因為都自備杯子,不過大部份都是買700cc10塊比較多而且不用自備杯子,只是跑比較遠一點。另外有2杯是25塊除外,why?因為都是要問老闆自備杯子有省5塊嗎?他說沒有我就買了那一杯25塊,也是最後一杯。另一杯是新開的店雖然有省5塊,不過自備杯子還算我25塊,我也不會再去買了。

2023/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