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不當頁時是什麼意思

不小心弄斷的繁星花用悶養的竟然長根了…之前泡水都不長根就爛了,牽牛花泡水也是都爛掉不長根

Page不當頁時是什麼意思

我是先種在土裡在用綠茶杯上下都套住,不戳洞,不過根長在空氣中的身體上,盆底下不知道有沒有長?土下的如果爛掉就剪掉把長出來的根埋進土就行了,所以今天我拿牽牛花的枝條做實驗,不泡水,上下用2個綠茶空杯套住,看能不能發根?上面的綠茶杯我有剪掉這樣才能插進另一個杯子密合。

Page不當頁時是什麼意思

晚上買便當去南紡夜市旁的公園吃,吃完繞著夜市外圍走半圈就回家,突然聽到夜市有人page…張xx趕快回到撈魚的地方,你爸媽在那邊等你…

Page不當頁時是什麼意思

夜市廣播找人英文不知道能不能用page這個字?在機場廣播找人可以用page這個字,第一次學到page當廣播找人是在黃金女郎裡面學到的。通常我們學到page都是當“頁”,還有Tommy page湯米佩吉^_^

不過他自殺了,以前是很紅的偶像明星。長的很帥,跟葉倩文有合唱過歌,他也是我有看過的外國明星之一,當年我剛好在台北當兵,剛好休假去忠孝東路四段的sogo百貨逛街,然後有去附近的明曜百貨公司逛,剛好在門口遇到他…看過很多大明星,還是面對面,感謝上帝

我還有梅豔芳幫我簽名的便條紙,我把它護貝起來,不過我弄丟了林青霞的簽名照,不過她在剪彩我有偷偷跑去她背後跟她合照

^-^

2023/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