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om

今天把三吋盆的孔雀竹芋?紅豹紋竹芋?一分為三,50塊,上上禮拜才買的感覺長的又更大棵了。

Pom-pom

裡面的分枝有的都自己又長根往土裏扎,剪斷一拉上來根都超過10公分

Pom-pom

這根枝條也是

Pom-pom

剪了2根枝條母株變瘦了,我2樓前陽台也還有一棵竹芋,竹芋品種也蠻多的每一種都買真的種不完

Pom-pom

變3盆,母株插在鐵窗的鐵條內。

Pom-pom

今天也剪了幾根已經原本長根的六倍利枝條泡水,六倍利原本就是很纖細的植物,用插枝的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Pom-pom

藍色的跟紫色的都剪來泡看看

Pom-pom

左邊是彩葉草,右邊六倍利

Pom-pom

夜市好多這種,不知道好不好賺?外國youtuber都拿這種來整人,看到這個娃娃突然想到一個英文單字“ pompom”, ”pom-pom”讀成胖胖。不是綠茶的胖胖杯喔,自己動手查一下加深印像。

Pom-pom

路上看到的,原來是今晚,來不及了,不是時間是沒有想出門的動力,真的很懶,回家看prank影片還比較實在,我都說了我明年就是要投他了,去不去無所謂了。

其實這4個人每一個我都想投,尤其是賴清德,不過民進黨已經當2任了,他出來的很不是時後,尤其疫情問題民進黨處理成這樣…雖然我連一劑都沒用過也沒確疹,但我就覺得快篩是要免費發的結果一劑要100…

國民黨也做過太多次了,這次要給第三黨一個機會,民進黨跟國民黨已經沒有什麼重量級的人可以出來選總統了,民進黨只剩賴清德,他早晚會當總統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次?國民黨可以出來選總統的好像也沒幾個,侯友宜,韓國瑜,8年後蔣萬安,不要急只要活的夠久這幾個都有機會當總統,但這次我是下定決心要投第3黨,白藍不能合,那就柯郭配也行。啊不行,賴佩霞都放棄美國籍了,不選到最後郭董對不起她,所以郭柯,柯郭都配不了了,不過如果是這4個人各自參選,賴清德還是比較有機會上的

2023/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