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xx流,xx流,流到xxx渡x。xx點點愁。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這是白居易的長相思。打X的字請自行google加深印像,我日記是沒鎖右鍵的,字反白就可以搜尋了。如果你連這樣都懶得搜尋@@

我記得以前讀過一個故事,大意是有個人天生就很懶,有天父母出遠門幾天怕他餓死,所以出門時做了一個很大的餅掛在他脖子…幾天後這對父妻回家發現他們兒子還是餓死了,原來是那個人把胸前左右的餅都吃完了,懶得動手去拿脖子後面的餅來吃,結果就餓死了…

(未設定標題)

我剛剛知道為什麼我的asus手機用google chrome字突然變小的原因了,“可能是”因為我的手機太舊,android版本太低所導至的,因為我另一隻手機比較新,痞客邦字前後台都正常。

(未設定標題)

有種被岐視的感覺…電腦太舊不給升級,不是拿哀鳳手機去貼保護螢幕的貼片也被岐視,太舊手機chrome,line…也不讓人更新,不過我還是會勇敢的用下去不換手機要用到壞掉電池流汁為止…應該快了,我的手機電池感覺每天都在長高。上次我用雙面膠黏背蓋有效不會掉下來了,雖然無法密合。

聽說社會上普遍存在一種現像…開名車岐視開一般車?開車又岐視騎機車?騎機車的岐視騎腳踏車?

2023/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55 的頭像
    55

    56

    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