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昨天發現去年摘回家泡水的小花十萬錯在開花,不知道是種子長出來的?還是插枝種活的?花朵雖然很小但是非常特別耐看。以前我種的一盆蘭花裏面自己又長出一棵植物,開純白色的花,花朵很小,後來發現別人家的蘭花盆也有相同的這棵植物,我一直在等我家的蘭花盆裡哪時才會再長出那顆植物,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了。

(未設定標題)

今天把多肉找了一個大一點的盆子種一起,到時後想掛起來在加鐵線比較不會佔空間。再美的多肉沒有日照,每棵看起來都差不多,我竟然還種那麼多年…

(未設定標題)

星期天買的玫瑰苗,這幾天都是大太陽,放在我窗外盛開一下子形態就變醜了,很怕買到開不到一個禮拜就花謝掉的玫瑰

(未設定標題)

種三樓的馬齒莧無日照,反而開的花比我窗外有陽光來的多。馬齒莧,美女櫻都是很會長介殼蟲的植物,現在我窗外都好多介殼蟲,殺完又生很怕螞蟻把蟲搬到我多肉身上

今天看到新聞柯文哲說了一句,讓我對他這個人信心產生動搖…要選總統話最好不要亂說,票都跑光了。

都沒後選人想到要廢除檢舉達人?廢除博愛座?車亂停人家門口雖然沒紅線也能拖吊…生小孩政府幫你養到高中畢業,學雜費,尿布,奶粉…全免廢…。你提這種跟人民習習相關的事人家還比較會想投你。

2023/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