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的遺撼

從我2006年上網第一天,很多網友看到我照片都說我跟劉德華很像?我跟劉德華照片合成這樣看有像嗎?現在我越來越老,照片不修我都不想看也不想上傳,都55歲了應該要有這個年紀該要做的事。

自從我侄女當媽媽以後,我弟弟當阿公帶給我很大的震撼,因為我還單身只有一個人…我從小看我侄女出生長大當媽媽,這種事沒經歷過的人怎麼體會我的心境?

我弟跟我侄女她媽媽離婚十幾年了,她常回我家看小孩,有一次我看我姪女當時還國小不到10歲,她媽媽來看她要離開時,我侄女就站在門口一直看著她媽媽的身影慢慢走遠,嘴裡還一直跟她媽媽說,要記得回來喔…聽起來好心酸讓人難過想流淚,那個時後我告訴自己,我不想要結婚一個人就好,我只要把自己顧好就好,這樣就不需要經歷人世間太多的悲歡離合,其實我到現在從沒後悔還單身,看到別人兒女成群那畫面很好是另一回事,教養小孩很累的,我沒經歷過但它每天在我面前天天上演

不過很幸運的我弟前妻跟我家人感情算不錯,她也住台南,也常來我家走動,雖然離婚法律上我們是沒關係了,但因為有小孩子這樣的關係是斷不了的

聽我媽說我侄女的老公從小就沒見過他媽媽,我還沒問清楚怎麼一回事?現在的人離婚率這麼高,如果有小孩離婚最可憐的是小孩子,小孩子本來就應該在有父母一男一女的環境下長大,夫母為什麼是一男一女?不是男男或女女?

因為小孩子就是男人跟女人生的,小孩子的父母就是男人跟女人,目前社會2男2女都生不出小孩,同性要結婚我沒意見,但我反對同性戀人,男男或女女可以領養小孩

人真的很自私,有次看到一個新聞,男同志找代理孕母生了一個小孩,這個同性戀父親有多麼高興可想而知,可是另一方面來說,他就是自私,這小孩子是女人生的小孩子有媽媽,人卻強迫小孩子要跟2個男人一起生活,不能跟自己的媽媽一起長大,這樣的小孩真的太可憐別無選擇,這個父親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小孩的痛苦上,2個男人或2個女人再怎麼疼愛小孩子,小孩子成長中沒有爸爸或媽媽是一世的遺憾

2023/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