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今天特地去把安平最新的景點拍回來,原本以為拍錯地點了,因為跟我想的有落差,而且台南地址都喜歡取看起來很像的字,有時不注意看會搞混,差一字相差好幾公里遠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放在第2張日記的縮圖才不會變成我,我很低調,不過照片其實是不太像我了,如果我有化粧拍照這張就跟我現在54歲的年紀一模一樣,因為我有次叫一個當禮秘的朋友幫我化粧,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修但看起來就跟修圖軟體美化的結果是一樣的,所以人家說看女人要看卸粧後的樣子才準…背景是河樂廣場?原中國城地下街。之前夏天都沒放水,現在11月25日冬天竟然有水可以玩?這個是台南人泡腳的地方,連2,3歲小孩都可以自己玩,大人來泡腳,小孩來玩水。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它在安平老街算隔壁而已,我以為很遠,因為把地址想成是另一方向的湖美一街?頂美一街?我站的地方是橋上,左邊是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右邊是荷蘭城(跟荷蘭一點關係都沒有)名字很怪?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這也算蠻新的,開幕一年左右?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荷蘭城另一面…還沒正式開放,還有工人在…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它在安平老街大馬路邊那間廟的左後方,就是有清朝的墳墓那邊,墳墓對面還有安平小炮台。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在老街去觀夕平台有2條路,通過這個橋也行,只是應該外地人很少會走這條,我是偶而會走這條,以前有看過這建築以為是高級一點的幼稚園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別人照片都寫安平荷蘭城,今天看名字改了,可能有被批評指教過,名字跟建築物不符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可能改安平英國城還比較符合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中間偏右可已看到安平古堡,以後可能會改熱蘭遮堡?天啊,民進黨當家改了很多地名,我都從小叫慣了,不可能改叫新名字的,韓國人都把漢城改成首爾了,為什麼?因為“漢人的城”…其實真的要改要學韓國,先把總統府遷到別處那是日本人蓋的,像徵台灣人被日本統治50年的證據…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遊艇酒店前的湖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五期高樓蠻多的,不過以六都來說,整個台南簡直是平房沒有高樓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我要趁著退潮用沙堆一個城堡,好像是我對你付出的辛勞,你怎忍心將它推倒…很難相信,沈雁也過世了,才60歲這麼年輕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不來安平我都快忘記,以為這個畫面國外才有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這個應該也要拆掉吧?荷蘭人統治過台灣的像徵…

@@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好不真實,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水?我想了很久,我還是喜歡山多於海。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我在荷蘭城這邊用地圖,到這海對面幾公尺的漁光島,竟然要7.5公里,為什麼不做一個海底遂道?把漁光島,灣裡黃金海岸串連起來???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對面是漁光島,舊的秋茂園,以前這邊在觀夕平台跟漁光島是相連的不是海,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海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站這裏更近漁光島,體力好一點的應該都游的過去吧?但從這游過去會犯法嗎?

安平荷蘭城 安平航海城

寫在荷蘭城的牆上。

2023/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