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聽說同志特別愛貓,不過可愛的小動物應該每個人都愛。我不是特別喜歡貓狗,但之前看到一隻貓叫英國短毛貓後就很喜歡這種貓,不過我不喜歡養太大隻的動物,比如貓,狗…照顧很麻煩,我連幫十姐妹換大便的底盤都覺得髒死了,更別說幫狗,大一點的狗的大便還跟人的好像,看到有人隔著東西徒手清狗大便我都覺得很想吐,不過我覺得這種人應該很有愛心才對,以後父母老了幫父母把屎把尿應該不會嫌髒。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貓的大便很臭,原本不知道的,是因為有貓來我窗外偷大便,氣味好幾天都還有我才知道的。現在我窗外的盆栽我都不趕用手挖土了。有幾次有貓直接跳到我掛在窗戶鐵架上的盆栽,我猜應該是要來大便的,幸好被我看到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今天特地來利南黃昏市場買地瓜薯條,我後來發現這條路上有2家在賣,一家好像在三角邊間,一家在廟旁,兩家隔很近才幾步路。不過我都去廟旁有一男一女那家買,應該是我猜的兄妹吧?因為長的有點像不過旁邊還有一個小孩子?我猜應該是妹妹在做褓姆幫人帶小孩,不然就是小孩是哥哥的…今天在買薯條發生一件事…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今天客人比較多,我排第4位,但我不知道老闆娘一直在忙有沒有注意到我?因為沒多久又一個人來了,那個人一來就直接跟老闆娘說他要點什麼…,又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位客人,這個客人直接排到攤位前,我想慘了,前面3位客人的東西弄完了我應該又變成第3位,因為我來我都沒說話,還站在很旁邊角落很有耐心的在等待老闆娘忙完來開口問我…前面三位客人都解決完了,老闆娘說了一句話“你們誰先來的”,天啊,買那麼久的東西,第一次遇到會講這句話的老闆,真的很會做人又會做生意。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其實剛剛我在心裏就告訴自己,不能生氣第3就第3沒差這2個客人,老闆娘可能太忙沒注意到誰先來…不過就算是老闆,老闆娘沒注意到,你比較晚來老闆如果問你要點什麼?你好意思說我要點這個那個喔?你應該是說不好意思,是這位先生或小姐先來的這樣才對,都幾歲的人了這個不用我教吧?

送給做生意的人一句話,不要只顧忙不看客人誰先來後到,不知道就問一下,不是站你面前的人就是先來的,那個賣…活該被客人罵,妳自己不問誰先來要怪誰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在等紅綠燈時看到的“電腦”維修專家。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變綠燈騎過去變電腦椅…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藍蝴蝶。這棵我還沒種過,下次跟人家要來插枝,如果一直等不到主人出現…這棵可以長的像樹一樣大,如果是那麼大棵,我就自己動手了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很多年前有人送我一棵垂枝茉莉,不過我家正好它開花期是無日照所以種好幾年都不開花,這棵我在想種在我家應該也無法開花,除非種我窗外。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昨天發現一件細思極恐的事,明天要空再寫,因為我還在想是怎麼發生的。

2023/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