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房大公開

前些時後家裡來噴登革熱的藥,房間包藏的很乾凈,過年都沒弄的這麼功夫,噴藥前一天剛好有人丟了一個很大的收納塑膠盒,索性撿來把雜七雜八的都丟進裡面,上面在拿之前撿的畫蓋住,上面放的黑垃圾袋是還沒洗的衣服。

我只包床跟旁邊的桌子。50吋電視就放在床上,桌子下面放了4台桌上型電腦主機。礦泉水底下小櫃子放了10幾台筆電,旁邊還有一個櫃子也都塞的滿滿的,原本我電視就是擺在這2個櫃子上,底下空間還塞了一台電腦跟電腦的螢幕。

粉紅色電腦桌上頭是放十姐妹,原本窗戶有2面玻璃窗拿掉一個,這樣紗窗才能自由活動全年都是這樣保持通風,如果不是窗外有種花草,我就會把另一面玻璃窗都裝上。但為了噴藥只好去拿了備用的玻璃窗戶裝上,那2個深紫框的窗戶是我們這附近的人家換新窗戶我把它撿來備用的,因為以前蓋的透天家家戶戶窗戶都是一模一樣,除非後來有換掉原本的木頭窗戶。

閨房大公開

這個櫃子在第一張黑垃圾袋的旁邊,就是擺電視的另一個小櫃子旁。之前有介紹過我這櫃子也是撿來的,大概有8成新,這個沒包幸好那個藥噴過摸起來沒感覺有噴過藥,不然我家三樓整個都是地毯都沒包就會毀了。

閨房大公開

這個櫃子20幾年前當初買二手8千塊,非常大右邊貼牆,幾乎這面牆都佔滿了,平常沒洗的衣服都放在門後這個縫隙中,如果髒衣服堆太多門能打開的開口就越來越小@@櫃子過這麼久還是很新,原本衣服就滿了,但底下有空間能塞的進去就進去,因為不打算包,如果包的話會用掉很多袋子,裡面塞的東西到現在我都還沒拿出來…其實連櫃子外面我也沒洗,我聽很多噴了2,3次的人說,都噴到懶的包懶得洗了。

我房間如果沒算錯有2.9坪,第2張照片櫃子後面是側所跟一個走道不然這間房間可以當套房,不過一個人住東西塞這麼多其實感覺也還好沒壓迫很擠很小的感覺,還是我已經習慣的原故?

人家說鏡子不能照床,我都照30年了,越照人越帥越年輕。

2023/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